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

1月14日~1月21日流水帳

1月14日→禍不單行。
CPU不知道為什麼只能跑800MHz,並且發現主機板的偵測溫度居然高達100度C!(事實上主機板很涼快)於是決定送修主機板,預備載著主機到皇家俱樂部去(我用的是華碩的主機板)。路上,我覺得放在腳踏的主機似乎隱隱地往外滑。一分心,機車往旁邊滑,把一台停在跑邊的50cc小綿羊的車牌給撞掉了。也就是說,我把它的後擋泥板給撞斷了。

當時剛好有巡邏的員警經過(省了一道報案的手續),接下來當然免不了那些必要的程序了(秏費了非常長的時間)。最後,我留資料給警察,讓警察聯絡對方。

結束之後,我也沒心情騎機車把主機載過去了。把機車騎回去,報著主機坐捷運到光華的皇家俱樂部去。

1月15日,不一樣的體驗。
原本應該是星期四下午到「健祥中醫診所」去看調理體質的門診,不過應該車禍的緣故,星期四沒辦法到。星期五下午掛號,發現不是原本預定的許醫師。據換班的醫師(沒記住他的名字)的說法,是許醫師太累了,以後星期五都是他看診。

醫師建議我針灸+推拿。針灸的針扎下去的時候不覺得痛,不過可以感覺到有異物刺入。雖然醫師說可以動,不過還是不太想動就是。接受推拿的時候,是臉朝下趴著,看不到週遭情況。不過可以聽到一位女患者非常堅持要「針灸瘦小腿」XD

回程的時候,在捷運站→住處的路程上,有一位婦女(年紀大約是我父母那一輩的等級),騎著淑女自行車,沿路來回(是的,來回)大唱「南無阿彌陀佛」。就這麼一句,在不同的地方斷字、變換不同的音調。我有什麼感覺?我只覺得「饒了我吧」

1月18日,華碩簡訊通知我至皇家俱樂部取件。CPU只能跑800MHz和主機板sensor的問題解決了。但是,當天晚上(近半夜),就「無法開機」了。詳細狀況是,只要在BIOS更改了任何設定(是的,任何設定,那怕小到只是改改時間也一樣)。於是只得隔天再度送修。就這麼創下了「主機板送修取件後,當天晚上就無法開機,於取件的隔天立刻再度送修」的個人紀錄。

1月21日,再度收到取件的簡訊(這次比較快)。在順禹行動科技開機測試後(非常感謝Mr.Max),搬回住處跑了約2小時的測試程度,沒有發生問題的使用到1月22日的現在,應該是一切OK了…

PS.如果發生需要送修第三次的情況,我絕對會當場暴走+拒用華碩產品。

2 則留言:

雪弦 提到...

華碩品質~以卵擊石~~~

提到...

我開始認同這句話了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