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

1月1日飽肚行

接上篇,回來之後過了大約兩小時,阿雪敲我說要和阿梗一起出門吃東西。接著三人一起開了聊天室。總之討論過程省略,最後敲定去吃波記茶餐廳。

我住的最近,最早到。沒多久阿梗就來了,一碰面就說我的臉色很難看。好啦,我知道我是「破少年」啦… 。阿梗和我進去確認之後,又出去帶阿雪過來了,我則是留著看行李(小誤)

三人到齊之後,開始點餐。點了鹹魚雞粒炒飯、藍帶芝士豬排雙蛋飯、鳳梨果律蝦球、絲襪凍奶茶、招牌軍艦法蘭西多士、避風塘雞翼、港式凍檸茶、叉燒滑蛋炒飯、熱絲襪奶茶。食物部份每道都是大家一起分食(用小碗分裝),人人有獎。

那麼以下是照例(?)的圖片為主打混模式(毆)。

軍艦法蘭西多士。兩層厚片吐司中夾著花生醬(顆粒),沾蛋汁油炸,淋上蜂蜜。上頭被分成兩半的其實是一片奶油。 吃起來很鬆軟,也不會過於甜膩。不過我們每個人都只吃一部份,如果一個人吃全部會不會膩就不知道了……。以下是實況對話:
我:「蜂蜜的香味不錯」
阿梗:「是嗎?很普通啊」
嗯,看來我對蜂蜜毫無鑑賞力OTL


叉燒滑蛋炒飯。蛋很滑嫩(廢話),不過叉燒的味道太清淡了。如果味道重點會比較好……


絲襪凍奶茶。味道濃郁,而且口感滑順,好喝。


阿梗點的港式凍檸茶。剩到最後時阿梗有分我喝,不過我完全不知道「港式」的差別在哪裡XD


藍帶芝士豬排雙蛋飯,我承認我點這道是因為「名字看起來很威」(毆)。中間除了起士之外,還有一小塊火腿。不過這並不是日式炸豬排而是台式,小失望。好在吃起來不會過於乾澀。


鹹魚雞粒炒飯。鹹魚的味道很重,不過只要能接受那氣味,還真的很好吃。只是我們吃這道的時候,有的地方不太鹹,有的地方很鹹。似乎鹽粒沒有炒散?


鳳梨果律蝦球,感覺嘛……不過不失。不難吃,可是不會給人留下特別的印象……


避風塘雞翼。上頭黃色的是蒜末,很香。吃起來皮酥肉多汁,推薦!

吃過波記,阿梗又帶我們去吃了東區粉圓。三個人不約而同的點了豆花。吃完之後,阿梗和阿雪怎樣我是不清楚,不過我已經是100%的滿腹狀態了。一直到睡前都還是撐著…

PS.照片上傳完我才發現忘了拍阿雪的熱絲襪奶茶,囧

2 則留言:

雪弦 提到...

熱絲襪奶我覺得好普通=3=
我超飽的啊XDDDDDD
飽到眉心狀態!
回家車上看到情侶喇機都快吐了

提到...

我覺得我點的絲襪凍奶不錯喝啊=3=
我當天應該算是飽到頭頂了吧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