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

11月28日、11月29日兩天,牯嶺街封街舉辦「書香創意市集」活動。這兩天南昌路也封路,不過我不知道舉辦的是什麼活動。

第一天,懷著挖寶的心態,我在牯嶺街的書攤東挑西選,翻翻找找,結果帶了這些書:《漢字書法之美:舞動行草》《傳說日本》《一代俊傑──竹林七賢》《傳說不等於事實(上)》《傳說不等於事實(下)》

《漢字書法之美:舞動行草》、《傳說日本》這兩本書書攤打75折,(350+320)*0.75=502.5。零頭略去不計,老闆收我500元。這兩本書除了內容我很感興趣,版面的呈現、印刷品質都很棒,非常的合算。《一代俊傑──竹林七賢》、《傳說不等於事實(上)》、《傳說不等於事實(下)》這三本更是便宜→三本合計100元!書攤有一區是「三本合計100」,這三本都是在那挑的。

提著五本書,我繞到南昌路(純粹只是想換條路走回去),發現南昌路也封路在舉辦活動。 路中央設立了帳篷和攤子,賣的多半是農產品相關。兩旁的傢俱店聯合特賣,路中央的舞台則是按時舉辦傢俱1元起標的拍賣活動。看看貼上的價格…傢俱真的不是我買的起的玩意兒,直接跳過。

晚上,和庫倫、雪弦分享自己今天的挖寶經驗,成功的引起雪弦的興趣,給了她交通資訊,彼此也交換了聯絡電話。不過她明天不保證會到,所以我還不算成功釣到人=3=

第二天(也就是今天,11月29日)近中午,我帶著相機走到牯嶺街。書昨天就找過了,今天的目標放在手工藝品和拍照上。在附近的燒臘店解決午餐後,我再度踏入書香創意市集。

現在有說故事的活動,這位是月下老人。  


 
其他的角色。左→應該是鍾馗的妹妹。中→紅鬼。右→前面有提到的月下老人。

鍾馗與虎姑婆。

故事演出的角色集合。


臉書先生。



綠鬼與小龜,小龜背上可以留言(有附筆)。


這位其實我不清楚她在做什麼@.@



表演。



這是表演前的排練。



感興趣的。





手繪的木頭方塊,可以做成項鍊或鑰匙圈。另外,雖然沒有拍到,也有偽裝成攝影機和相機的。OS:很可惜沒有TORO貓的



照片拍完,雪弦還是沒連絡。我發了封簡訊,結果她因為外甥女指名坐檯(誤),沒辦法來了=3=
買書的預算昨天我就用掉了,所以雖然有找到心動的東西(帕胖的一套DVD,500元!),我還是忍住了。整個場地都翻過了,加上我並沒有很想看表演和閉幕式,原本預定的同伴也沒辦法來,所以我就帶著相機慢慢地散步回來了。

3 則留言:

雪弦 提到...

下次再跟你去咩=3=
我都準備好要出門了被外甥女點檯=x=
只好在家乖乖等

提到...

囧,下次可是一年後了啊

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facebook 提到...

你好
我們是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團隊
在facebook上引用了你的文章
如果有不妥 請留言或來信告知
我們會立即處理 謝謝!

信箱:gulingst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