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20091101流水帳

上午
下著小雨,但沒有風,很悶的天氣。抓起雨傘出門散步,目標:(1)看看電腦王在小7上架了沒(2)熟悉附近的環境。(3)可以的話,順便買個飯糰。附近很多西式早餐店,但我覺得早餐只有三明治、烤土司、漢堡很無趣…。

繞到圖書館旁的小7,掃視書架…沒有電腦王。目標(1),未達成。從小7出來,我在棋盤似交錯的巷弄裡漫步。河堤國小旁大多是住宅,其中一戶有著頗高大的桂花。奇怪的是,站在桂花樹旁我並沒有聞到氣味。走出數步,我才察覺到桂花的芬芳。目標(2),達成。

繞回同安街,往捷運站的方向走,在靠近南昌路的交叉口,瞄到左手邊有一家飯糰!再看仔細,卻是沒有營業,唉~目標(3),未達成。又往前走到古亭站旁的燦坤3C再折回來,遍尋不著飯糰,只得買了鮪魚蛋土司果腹(因為我的肚子在抗議了…)。

碎碎唸時間
東西應該是越用越順手,不知道為什麼,這副「微軟舒適曲線鍵盤2000」越是越用越不順手。有點想買個新鍵盤來替換了……

中午&下午
午餐吃的是黑胡椒豬柳飯,再次體認到自己的不能吃辣→黑胡椒放多了也受不了。

吃過午餐,我到圖書館的自修室讀公職參考書。個人座各有其主,但好些位子都是空的,有物而不見人,有個位子直到我走的時候都沒看到人……

只剩大桌子,我選了個靠近樓梯的坐下。唔…大桌子也有優點啦…光線比個人座明亮,而且有插座可以用。

待了大約二小時多吧。其間,有某人的手機響起,在一片靜肅中實在有點吵(-_-);有位歐巴桑吃東西,沙沙的塑膠袋聲音量不比手機鈴聲大,但是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╭( ̄m ̄*)╮;有人一直在睡覺,你幹嘛不回去睡?還更舒服呢(′ 3`)==~


發現臉上長了一堆怪東西。紅色、摸起來尖尖的突起,主要分佈在眉間、鼻子、嘴巴這幾處。自己長得就不算好看了,我不想看起來更嚇人啊。而且從圖書館回來之後就一直肚子痛,簡直像身體裡有什麼毒素一樣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