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20091031流水帳

早上用飲水機的熱水沖頂好的自有品牌「First Choice」黑豆全穀滋養茶。一湊近自己的嘴巴,不禁皺緊眉頭。好重的氯味…看來這開飲機沒有除氯的功能。(補記:後來發現開飲機上寫著有除氯功能)


大約九點多的時候出門,騎著機車加油之後,順便到了建國花市去買盆栽。大盆的甜薰衣草(100元),小盆的香蜂草、迷迭香、左手香、號稱可以驅蚊的樹(名字忘了),四盆共計100元。一包有機土、一包泥炭土、四個比較大的花盆(我想把那四小盆都換到大的)。

花市逛完,盆栽買完,肚子餓了…別問我幾點,我沒帶手機。在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旁的一家小館點了酢醬麵,味道很不錯,但份量卻是不夠…於是又在小7買了18元的普利歐司吐司。

回到住處,發現自己的房間傳來電鑽和敲敲打打的聲音。房東把找不到鑰匙的房間都安上了新鎖,我的房間也在其列。我把吐司嗑掉,又把四個小盆栽都換盆了(同時也發現,一包土就很夠用了,根本不需要買兩包囧rz),我的房間還是工事進行中。

不想繼續聽噪音,我繞到附近的王貫英先生紀念圖書館去逛逛。把想看的雜誌翻過之後,不太滿意,上書庫看看有沒有書可以啃吧(我是書蟲)。沒想到竟然有地海巫師,只是就這一本,沒看到其他地海系列的書。沒想到總館沒有的書分館倒有啊…。

把書借回來,新鎖總算是裝好了。只是,有紛飛的木屑得處理……好吧,我認了。

沒有留言: